我是一只北极呗
又冷又笨又好味

小朋友们,我们来做一道阅读理解题吧

Melon瓜:

Q:什么叫【在那篇被删掉的文章下点赞的人我都拉黑了】?
A:已知被删掉文章内容=骂我的内容
该句子理解:在那篇【骂我的内容】下点赞的人都拉黑了
结论:你们觉得我该骂

Q:什么叫【你喜欢xxx的就不要来fo我了】?
A:我觉得这到底都不用写

Q:【在那篇被删掉的文章下点赞的人我都拉黑了】是否与【你喜欢xxx的就不要来fo我了】相等?
A:换算单位,句2中人称代词变换,变为【喜欢我的话就不要fo她】
句1意思:【你们觉得我该骂】
句2意思:【喜欢我的话就不要fo她】
两句是否相等?

附加题:【你个脑残,我就和你吵,你还扯上这么多人是要牵扯无辜吗?还说什么“你喜欢xxx的就不要来fo我了”的话,你是小孩子吗?不过大家要让着她对不对,取关我也没问题的啦,我不会怪谁的啦,毕竟我喜欢大家呀】
Q:表达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?

好了这堂课就上到这,小朋友们,这题会做了吗?
有的小朋友们可能都已经不会汉字了,瓜老师真的很担心耶。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四番犬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